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10月 22, 2011

A Promise to The Brave

我以為ROCKER都不PS的(爆)
除了真矢很真實之外其他的都修過頭了啦!!!!

不過小野瀨難得又脫了w
而且聽說那天一起拍的人是某I唷w
難怪效果還不錯(喂)

但是...雖然時間很難橋,但可以的話還是想看五個人一起的照片跟訪談啊!
好久沒看到互相吐嘈的大家了(咳
如果可以一起上節目就更完美了!

拿到NN?的續會DVD了
唉不是我要說的,
雖然我被幹走一片續會DVDwww
還有一本會刊wwwwwww
也被A走4-5個月的會費wwwww


但為了愛(?)我還是又續會了www
我的錢真是好賺啊!!!!!


然後,希望今天的WOWOW生中繼有很多INO啊!!!
他可是連續一個禮拜這麼努力的FB呢!
畫面少就過份了,你說是不是?!

See ya!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