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10月 25, 2011

2011.10.22 LUNA SEA For JAPAN A Promise to The Brave生中繼

有沒有人說過金牛座真的是很容易為小幸福滿足這件事?
如果沒有,那我跟你說,我是!

感謝A桑跟R桑,讓我可以同步的感受這場叫人激動不以的LIVE
大概從MOON的音樂一下,我的內心就澎湃不已
看到MEMBER一個一個站上舞台,整個就奴隸化了(笑)

由宇宙第一的主唱RYU所開始的WITH LOVE。。。
堅持是什麼,通通拋棄吧!!!
明明每首歌都那麼的熟悉,為什麼總是有辦法不管唱幾次都可以讓人融化啊!

這天的RYU麥克風跟嗓音是絕好調,
SUSU的吉他絕好調,
PAPA的紅毛絕好調,
INO的燦爛笑顏絕好調,
連J的豹紋圍巾都絕好調啊啊啊!!!(躺)

全場默哀的那一刻,在螢幕前感受那份寧靜,真的讓人不停的鳥肌

PROMISE的現場版真的比錄音版好聽一百萬倍!
LUNA SEA果然是LIVE型的樂團,超好聽的!!!!!
還有那劃破黑闇的彩虹光束,真的帶來了希望跟勇氣
嘟嘟嘟嚕 嘟嘟嘟嘟~

INORAN在gravity第一次使用的白色FENDER音色真的好漂亮好漂亮
那麼清脆那麼乾淨
總覺得連心靈也淨化了
INORAN果然是我心靈的綠洲啊!

是說,原來豹紋外套是自己挑的啊!


SETLIST

1:WITH LOVE
2:Déjàvu
3:TRUE BLUE
4:SLAVE
5:G.
6:PROMISE
7:gravity
8:RA-SE-N
9:Providence
10:MOON
〜Dr.Solo
〜Bass Solo
11:BLUE TRANSPARENCY 〜限りなく透明に近いブルー〜
12:I for YOU
13:DESIRE
14:STORM
15:TIME IS DEAD
16:ROSIER
17:TONIGHT
EN-1:Crazy About You
EN-2:PRECIOUS...
EN-3:WISH

然後,所有的日放都在討論『INORAN講話了!!!還開玩笑了!!!!』(笑倒
「今夜は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こう見えても俺SUGIZOです」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