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8月 06, 2011

Weekend

為了做某件事,所以回顧了08年開始的海外行
總覺得過去四年好像經歷了不少的風景跟記憶

今天領到了第二次的加薪,其實超級開心的
雖然是不多,但是林林總總加起來已經夠多了

只是,就像b友說的,家裡←→工作,好像就很容易陷入沮喪
明明就很開心的幫忙打掃,卻被說什麼開燈浪費電....
也不想想,他有哪個女兒願意這樣為他打掃的......

我都不知道我要體諒我爺的精神狀況,還是求他也體諒我的精神狀況
阿媽走了之後,我沒有一天過得比他好過
好幾度躺在床上,我就會想起陪阿媽在醫院的那段日子

我很氣我自己為什麼不能讓他好好的走,為什麼走之前還是讓他哭了
為什麼讓他等我去看完LS才走

我知道他放心不下爺,可是這樣真的好累
我知道他讓女兒回來,想讓爺多個伴,但是那個伴讓我負擔好大

我現在可以回答二老闆的問題了:我過得不好,非常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