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8月 18, 2011

Sensitive

這麼說好了,很多情緒其實我很容易感受到,異常的敏感,

我只是發現後習慣藏在心裡不說而已

可能跟我喜歡觀察人有關吧~
從以前就發現自己很喜歡觀察別人在做什麼,
久了,我就變成對別人的情緒反應很敏感的人

有時候,就算感受到別人的敵意,只要不妨礙的狀況下,我就什麼都不會說
但我是知道的
不講不代表遲鈍,只是當下選擇不說而已

知道那根針正刺過來、知道那把刀正往身上砍,
如果是在意的人,當然會很受傷,但也只能苦笑,誰叫自己做人失敗,
如果是不在意的人,就在心底臭罵一頓,然後遠離就好了。

但我不會再去跟關係者講什麼,
說了又如何,自己跟A處不好,並不代表A跟B就處不好,
而且也許是自己不夠瞭解對方產生了誤會,說了只會更糟....

到了這把年紀,朋友本來就是強求不來的,
雖然還是會受傷啦~
畢竟是真心對待過,但遇到了,也只能又何奈了(嘆)

『道不同,不相為謀』幾千年來不敗的定論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