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7月 28, 2011

新歡

唷!!!咪吶!!!!!
我是最近沈溺在綾部的世界裡面的sizu でしだ!!!

這幾天一回到家,開電腦的第一件事就是上男女糾察隊的粉絲頁看有沒有綾部的翻譯短片!
我也是跟大部分的腐女一樣從ピカルの定理的B&L劇場開始淪陷的
一開始覺得雲雀職場性騷擾超變態,越到後來越覺得類一整個也太S了!!!(爆)
最後雷歐二次出現那集說想在天空飛翔一次看看的類真的超極犯罪的!!!!
不過也開始對吉村是真的撕開襯衫這件事大大改觀XD

所以、以致於、結果。。。
本來因為男女糾察隊的關係,所以比起日劇演員還比較熟悉搞笑諧星
就變成:
每天回家看搞笑短劇還上班時間偷偷估狗綾部祐二(爆)
打開我的估狗網頁記錄,一整排下來都是綾部祐二(死)

不管是三千人斬的傳言,還是在陽台藏女友衣物的畫面,或是威脅千原弟不准爆料的格付
一整個就是越看越開心啊!!!wwww

MC或演短劇的時候成熟穩重,認真到很少笑場的高手
可是一被爆料就會跳著一直打咩~打咩~不能在電視上說!的少年樣
反差真的超可愛的!!!

就連上堂本兄弟我看的還是綾部XDDD

呀敗!就是這種感覺吧!

然後,我要繼續去找綜藝節目來看,今天也要看完綾部再睡覺!YA!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