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1月 14, 2011

tear drop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應該是把你帶去了這個地方,
在我的身體疼痛的意識抽離的時候

雖然,你無法言語,但是你還是知道我跑去了哪些地方又做了哪些事
我知道,你的身體雖然被困著,但靈魂是自由的

那幾天,我一直試著讓你知道:你已經會說話了,可不可以再跟我說說話?
但你的意識好像一直還彌留在生前的狀態裡

我知道你在聽,恍恍惚惚的
我知道你在看,看著一切的紛紛擾擾


我知道你不想走
因為你是哭著道別的

我知道你想回家
我知道,我都知道,
但我不甘心就這樣失去我生命中這道最溫暖的光芒

我不想就這樣什麼都沒了
我不想像現在這樣,好空好空
不能擁抱你,不能跟你說話,不能看著你,不能陪在你身邊

看著經過了兩個小時,就化成白骨的你
我一滴淚也哭不出來,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你,我不知道失去你之後,我還能擁有什麼

我不知道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