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1月 27, 2011

Chairman @龍山寺

想說都上去了,當然一定要到一下現場
其實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的董事長生現場(羞

其實撐不上是老飯,更不要說資深
雖然聽了很多年的董事長,但總是那101張

剛到現場的時候就已經準時開唱了,準時開唱超厲害的bbb

四個人果然又開了半臉www
後來要走的時候經過後台看到很近的白董跟吉董的半臉,真的非常的帥(我說妝...)

現場版的眾神護台灣還加了八家降真的太有氣勢了!
其實現在的廟會或繞境,想看整套的其實很難了
不過完全被阿杯們擋住(淚)
只好期待下次惹

然後,是光在水管聽就想飆淚的『愛我你會死』
現場版音樂一下,站在音箱的直線上,被鼓聲一個一個打過來,加上吉董的滄桑
真他媽的好聽到爆Q﹍Q
這種滄桑果然只有大叔才做得到啊!!!!!

其實聽完真的超激動的,心臟DOKIDOKI的,
嗚嗚,真的好好聽喔

要感動的話,真的只要一首歌就夠了
有去聽生現場的董事長真的太好了!!!

總覺得,我可以跳脫『董事長=冠宇』這樣狹隘的世界了
是好事吧!畢竟,我終於相信是吉董教冠宇唱歌這件事了!XD

然後,居然說要去美國TOUR耶!!!嗚嗚!要拿金牌回來唷大叔!

雖然最後直接走掉沒簽名,但我已經買好了唷!!!
這張真的完成度超高很有意義的一張專輯,雖然聽POP的很難會習慣或喜歡
但是,可以品味一下鄉下人的文化真的很不錯啦!!!

給大叔們多一點實質的鼓勵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