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1月 25, 2011

Sweetest comes again

Come on!
Come on!

從台北回來之後,腦袋一直出現COME ON! COME ON!
好糟(掩面)

一切都是因為↓↓↓
「俺は呟かないよ。(Jは)呟くのかな。カモーンって。言っちゃダメだよ!誰も!」

雖然那個伸懶腰超級不自然的擺明了在掩飾什麼的感覺
但是我真的徹底的被轉移焦點
中毒般的COME ON! COME ON!

哈哈。。。我有在廣播聽到BURN OUT喔!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哈哈。(死

BY THE WAY,
我超級在意小野瀨每天這樣套用iPhone相框,到底哪一天才會重複呢?
還有我期待已久的LOMO風哪天才會出現呢?

最好給我快一點啊!哈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