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1月 28, 2008

小烏龜,請跟我回家

因為這樣講,所以小烏龜就跟SIZU姊姊我回來啦~(心)
這次去台北玩,見了MIMI、梅子、小CIN
除了腳快斷掉,真的很開心唷~

已經好一陣子,沒有跟人好好說話了
我是說面對面的對談
腦袋空蕩蕩的,什麼話也講不完整
懶得跟誰多說什麼,就是這樣的感覺
低落的時候,還是可信任的朋友才有辦法
公關之類的敷衍話,講都懶得講了

青春譜
我會唱的日文歌真的很少阿!!!
我只能唱副歌阿~~~
旋律可以記得,但是,果然是好一陣子沒有好好學習的關係
日文能力=0 ,汗
光一對不起啦~~~(懺悔中)
不過,KK在我心中的排行榜單曲果然是一輩子的記憶,忘不了
雖然我的排行榜跟KK放的排行榜沒有一樣過XDD

大餐!
這次去,就是吃吃吃吧!
花好多好多錢在吃飯這件事上
沒辦法阿!為什麼員林沒有我很愛的日本料理!><

第二天去看了My Blueberry Night
買了三部日劇回家,而且,是舊日劇(笑)
我真的沒辦法接受日版花樣<=知道的就會知道
就算我超想看小栗旬,但是迫於這個主角戲份不多的份上
跳過跳過,笑
所以我帶了
木更津貓眼+SP<=有沒有這麼久XD
虎與龍<=就說我很愛宮藤官九郎
My Boss My Hero<=絕對不是為了看NAGASE,也不是小手....
總之,接下來就不會太無聊啦

上帝給我的寒假,將會在日劇跟小說中渡過,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