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1月 13, 2008

思考。下一步

選完,陪著老闆面對一個又一個記者
聽著聽著,看著老闆,就哭了
EVA、我、燕綾、悌幼哭成一團

老闆說,I should be back.
我相信,老闆說的,他是打不倒的
為這一句,我給了老闆掌聲
我相信他可以,他真的可以
錦蒼阿伯說,他會永遠追隨老闆
眼淚又不由自主的掉下來

冷靜下來,思考下一步怎麼走
阮記者這樣說的
看著龐記者嚴肅的臉
還有謝票時候很多為老闆舉起的大拇指
很多很多,感觸在心底
這一段時間的努力與辛苦,夠我成長了

我呢,也需要時間冷靜思考
我的下一步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