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1月 24, 2008

嗨!


大家好嗎?
離開辦公室已經一個禮拜了
睡覺、瞎晃、看電視,這樣的單純生活著


不過我覺得我真的好像閒不下去的感覺
認真的思考了一下,我暫時沒有衝去找工作
聽說牛牛今年的運勢會很好
所以我先讓自己的腳步放慢,能睡就睡吧!

畢竟,天氣冷XDD

終於看了累積很久的電影跟日劇

<巴黎,我愛你>

很好,好幾段看不懂阿!!!
吸血鬼那是什麼鬼啦!?(翻桌)
不懂不懂!!!
不過吶~巴黎真的好美

<松子悲慘的一生>

為愛而生的女人
看完的感覺就是這樣
因為愛著一個男人徹底犧牲的他
付出了一切
我覺得女人就是這樣吧!
真的愛到了,就是「愛到喀慘死」嘆
但是,光源氏這個梗我莫名的偏愛阿!!!!!

<壽司王子>

啊啊啊啊啊啊~~~~捲平頭的光一好醜><
可是我好愛光一啊~~~~
吼!!!怎麼辦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醜得好可愛喔!!!
爆走的光一超級可愛
貼愛心的光一可愛到爆(<=?)
唱著「我的朋友是大海跟天空」的光一好可愛喔!
跟弟弟相認的光一好可愛
NARI也是可愛到爆炸
NARI弟弟跟光一葛格兩個超級超級可愛的啦!倒
總之,壽司王子從頭到尾我就是一直說「好可愛喔~」這樣渡過了
總之,光一就是好可愛喔!(大心)
(↑↑↑請不要裡這個女的)
<嵐 台北控>

我終於接受現實看了!!!
MOMO潤好可愛喔
AIBA CHAN也好可愛
SHO 不虧是高材生,講中文超標準的啦!GOOD
是一場歡樂的演唱會唷!
不過,因為企鵝提過阿慈有在裡面
結果整場我都在注意觀眾(汗)
我真的有找到阿慈唷!!!
我超厲害的吧!!!(誤)

還有什麼咧~~~
喔喔!我還沒買安室媽的票,因為冷跟懶
喔喔!還有,我有看KAME上志村建的節目喔!
像小孩子一樣惡作劇的KAME真的好喜歡喔!(心)
就是這樣的單純讓我喜歡著
如果今年是KT我還是會去看
就為了KAME,這一次一定要好好的看這個孩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