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8月 24, 2007

微笑。雨天

是的,我這麼笑著

知道很不好過,但我接受

偷來暗去
上禮拜主任突然請我們吃飯
然後,在和楓碰到了一個同事認識的男生
在等人
開玩笑的問他,在等女友吼~
結果,最後出現的人
竟然是阿惠!!!!!!!!!
喔~~~不~~~~~
神阿~我也要啦~~~(滾來滾去~)

爺爺開完刀了
這陣子,家裡的大事
就是一向硬朗的爺爺
在鬼門開的第一天,滑倒
然後,多年的脊椎骨刺壓到神經
大家才發現,原來爺爺有骨刺
熬了十多天,爺爺才願意開刀
但是,當我聽到從開刀房出來後麻藥尚未退前的呢喃
難過得快哭了
其實,他是很脆弱很脆弱的
我一直依賴著的肩膀,現在,需要依靠了
辦公室裡,我只給EVA知道

雷公公真的很神
有聽到我的許願耶!
XDD

籤詩還蠻準確的耶
關於換工作
說一切會好轉
真的有好轉的跡象
奶奶說,如果爺不請外勞,要我辭掉工作在家裡幫忙
吼~一千萬個我願意阿~

換季了~
想買鞋、買包、買衣服
下個月就中秋了耶~
你說是不是該換季了!
真的不是我愛買喔~XDD

每一次
當我要放手讓你走時
你就又傷痕累累的回來
我就又無法鐵著心
不捨、心疼
好想抱抱你,拍著說:「乖~我在這裡陪你」
我答應你,面對我,不需假裝快樂
我答應你,我會一直陪著你

不過你很笨捏!
居然問我怎麼處理,
以我的立場哪有可能叫你跟他好
當然是分開分開、不要見面最好!

哼哼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