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8月 23, 2007

向雷公公許願

今天中午,吃超豐盛的阿姨手料理
吼!!!好好吃喔!
看~我家EVA這麼圓,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五更腸旺、炒麵、客家小炒、泡菜鍋、肉羹、洋蔥炒蛋
麻油雞、鳳梨苦瓜雞、竹筍湯
再來個甜點--愛玉冰!!!
喔耶~~~好好吃啊!
但是!我一直被叫著做事,吃好少喔!o(><;)o o

今天下午雷公公來彰化報到
我偷偷的跟雷公公許願
雷公公阿雷公公~
拜託你幫幫我啊~
我以後一定會做好事來報答你的<(_ _)>

你<(¯︶¯)@

記住阿~雷公公有在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