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8月 20, 2007

思念是一種病

家人
最近家裡的風風雨雨,
讓我還來不及思考就要馬上反應,
等稍稍停下來之後,
才驚覺很多事情已經不是我能解釋的了
除了接受與面對我不想,也無法多說什麼

我只知道,我,不能倒下去

朋友

親愛的朋友
抱歉
最近家裡真的太多事了
除了自己
還有家人的事情一樁一樁的出現
實在沒有多的心力去陪你們
sorry



我在想,我喜歡你
對你來說,是不是一種麻煩
我還是你認識的那個我
那你呢?
瞭解你,如同瞭解處女座的善變與矛盾
你的真話與反話
總是被我的認真混淆
哪一個才是真的你?!我遲疑了....

認識你的第二個情人節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寶貝加油加油>__<

A.J 提到...

謝謝,我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