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8月 28, 2006

MIMI點名的BL問卷


1。喜愛BL的程度(以%來填寫)
炸了,連黑貓同事都可以萌了,不炸才有鬼XDD

2。心目中的小受都是什麽樣? 超任性,掉眼淚時超惹人憐愛,笑起來天真可愛
(好像在講某KAI,汗)

3。心目中的鬼畜攻都是什麽樣?
基本上,就像個鬼樣XDDD

4。是否能接受鬼畜or超越鬼畜?
可以是可以,可是我的女王受們不允許XDD

5。動漫中最愛的BL為何?
除了絕愛還是絕愛啊!

7。你的BL代表作?!
又還沒掛,哪來的代表作?!!!

8。請用攻方的角度去寫受方的甜美!
這,個人覺得我的女王受們其實不怎麼甜,快逃

9。請用受方的角度去寫攻方的勇猛!
這,女王們滿足就夠了!(反正早晚會被女王調教出來的嘛~)

10。覺得心目中的小受穿什麽衣服最誘人?
浴袍,然後是要穿不穿的樣子XDD

11。覺得心目中的小受說什麽最誘人?
我要
(啊啊啊啊啊啊啊,自己炸掉)

12。對3P的感想?
這,如果女王要的話,我也無法反對………

13。是否接受人獸系?
獸?不了、不了,我只愛單純的人類

14。小受美少年,被淩辱的時候,請說明一下他的叫聲。
咦,我的女王受們不接受採訪耶(甜笑)

15。看到領帶綁在床頭,心中會有什麽畫面浮現?
紅色的絲帶,白晰的纖細手腕,還有在女王受們心底的仇恨(爆)

16。說明一下你做過最爽的春夢。
我可以告訴你們MIMI的,奸笑

17。弄得受方嬌喘連連;逼的受方哀求進來,請選擇。
女王受舒服的嬌喘連連,小攻們挨不住疼痛拜託女王讓他們進去。

18。一天不看H文(動畫、漫畫),會睡不著嗎?
廢話!!!你沒看到我的暱稱嗎?!!!
Aurora:得了一天沒BL就會死的病

19。請點名
糟糕,小綸子好了我沒朋友(淚奔)

2 意見:

匿名 提到...

誘受和女王受是一樣的吧?!
是說 和你一比 果然我比較不腐 xd
還有 別把我的夢說出來啦!!

匿名 提到...

吼~
看到你第17題我才整個炸了勒

你們兩個真的很腐
跟你們一比我才發現
我真的很清純耶 (竊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