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8月 28, 2006

得了一天沒BL就會死的病

這是我近期內覺得最貼近我的暱稱,笑
阿唷,不覺得一整個好貼切嗎?

幾乎每天上甲板跟BL版
然後,還會利用工作的方便,亂萌小鬼
更扯的事
我居然連以前討厭萬分的愛批腿嘴賤男
還有超級愛罵三字經的火爆衝浪悍小子
兩個黑貓同事也讓我萌到翻過去
還有
最可怕的政治同人「馬學長&扁學弟」
也讓我一整個心花怒放
再來再來
連我最最討厭的泡菜人跟F4
因為瘦下來的吳建豪跟超妖豔的安七炫
也讓我萌到滾來滾去

啊啊啊
這就算了
今天看了一則小花花主唱Darren Hayes跟男朋友結婚的消息
本來就小炸了
加上他下面的版友推文

推 ach***:之前看第一眼就覺得他是了.. 我還懷疑他們組團是因為他們在
→ ach***:交往,後來吵架才分開XD

(為保護當事人以馬賽克處理)

我就瘋了
我的心底飛機失事
爆破的程度比大稻埕愛心煙火猛上千倍

啊啊啊~~~我的小花花啊!
原來在我還沒懂事時
我的腐女潛意識就已經慢慢出現告訴我了

啊啊啊~~~我的丹尼爾

( 陷入無法自拔的BL深淵裡 )

2 意見:

匿名 提到...

真的是腐到骨頭裡了啦你!
不過 這樣也沒有不好
我支持你繼續腐
反正.....你腐....我就有東西可以看
有東西可以聽!!

匿名 提到...

WOW一進來就大爆炸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