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8月 06, 2006

退燒


最近的自己
對於很多很多的一切越來越漠然
就像個
冷漠的大人
知道要開控,下意識的只是先看看自己那個禮拜要不要上班
去不去,仍就是個未知數
只知道若是要去,肯定要挑個蛋頂來吹吹風
最近的男人,我不知道他在忙什麼
只是偶然間看到他受傷了
淡然的在心底說了聲:「小傷」
就跳開了頁面
彷彿所有的一切都要跟我脫離關係了
只能說,最近的你
讓我越來越沒FEEL了
隨著年歲的增長
漸漸的,古銅色、肌肉、身高、野狼125
成了MAN的代名詞
看了你最近的樣子
可怕的嚇人
也許,你會一直是他們心中那個可愛的小鬼
但是,在我的心中企盼的
卻不是現在的你的樣子

我喜歡的那個你,我現在看不見了、心也感受不到了

果然,在很多時候,我還是個存在著偏見的女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