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6月 01, 2006

Complex


*EMARK Mansions 。 LA 。我們的幸福宿舍
昨天跟MIMI嚷著要去大阪找慎也老師
要跟著老師去LA完成他的夢想
然後,我就擅自作主的帶著家眷去了,笑
1F。我的安親班
2F。慎也老師工作室
3F。MIMI的恐怖研究室
4F。R跟我的臥室
5F。MIMI跟慎也老師的臥室
6F。K獨居室,不過我想大部分的時間,某R都會在這邊度過吧!

*MOMO
今天聽見MOMO要來的消息
忍不住興奮
真的好想看生MOMO喔!!!
人家畢生以來唯一指名過的牛郎耶!
不過………傑尼X事務所我是跟你有仇嗎?!!
非得要我離開台北才過來開控!!!!
你一定是故意的!!!!!(翻桌)
跟你旗下的藝人有關係就會被惡意封殺,淚!
欺人太甚!!!!

XDDD(演完了)
(以上是瘋言瘋語的怨念)

*小鬼頭
今天忍不住想喊你們寶貝
聽說思柔一聽見我請假,整個臉色變臭
吼!好想摟緊你們
有想我就好
寶貝們,就算環境在惡劣,我還是會帶你們到學期結束的
因為你們是我的寶貝啊!(抱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