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6月 11, 2006

暴風雨

身邊的嵐放大致上分為兩派
一派是像我這種,超愛臉蛋的
另外一派,喜歡會搞笑得,照他們的說法,是有實力
這不探究
我啊,可以說是嵐的「歌」迷
真要說去誰的日劇、看誰的表演
還真提不起勁
但是音樂,光是單曲就好幾張,精選也少不了
一路看他們從「沒什麼特色」到今天的雄厚歌迷
真有一種,啊!長大好多!的感嘆
而我,喜歡的依舊
從一開始看到戴著毛帽的相葉
鼻音很重緬靦的笑著的MOMO潤
還有,那個聰明又帥氣的慶應生
這樣的喜好依舊不變
MOMO潤還是我心中的首選牛郎

只是,我無法理解的
還是無法理解吧!
潤的個性變的獨立了,
是不是,那個愛黏膩撒嬌的小潤就不見了?
是不是,潤就成了那個嚴肅不好惹的松本潤?
還是不懂
在我的心底
MOMO依舊用著他最擅長的黏膩鼻音,仰著小小的臉蛋
親暱的撒嬌著
不為什麼,因為他是MOMO
所以,除了音樂,我不接觸嵐放
更無法理解其他人的好
像我這樣的個性,果然無法融入吧!(苦笑)

逛了逛好久沒逛的嵐版
只想說
丞琳其實也是J放啊!
你們這樣攻擊人家,未免太OOXX了吧!
還是老話一句,你們的偶像沒有比較高級!

2 意見:

匿名 提到...

那我愛RAP的翔少是哪一派>/////<

A.J 提到...

一樣一樣,臉蛋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