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6月 21, 2006

Because I say so.


越來越覺得自己說話的語氣像個女王
沒有理由
因為我說如此

是的,幾乎很少有有反抗的權力
反抗的,幾乎都活在愛的小手的世界裡面打滾
突然間覺得這兩天火氣特大
因為人的關係也因為天氣的關係
所以都恰杯杯
打起人來也特別邁力
越到月考,脾氣就越火爆
整個人像吃炸彈一樣
今天發了很大的脾氣
逼的小鬼明明是兩天的作業,還是在我的淫威下用一天功課的時間完成他
這麼強硬的理由只是,我明天不想改作業XDDD(逃)

更糟糕的是

今天來個個斯文帥氣帶著鏡框的碩士數學老師
怎麼辦啦!!!!人家還是忍不住在他面前罵小孩
吼!雖然很克制,可是快要沒形象了啦!(淚)
他一定覺得我很可怕很可怕

不過,他還被兇巴巴的欣怡老師的愛的小手拍打聲震撼到
看來我在他心底是兇巴巴第二名吧!XDDDD(快逃)

阿唷!!!堂本小光

你這個惡魔!!!!我不行了!!!!!快!!!!救護車~~~~~515151515

看完PV我一整個掛掉了

套句某版有放在日記上的日本男放的話,色的帥氣又可愛啊!
不客氣的撲了!

宣傳,棉花糖之戀,重新開張
http://sugar51.9day.cn/
歡迎舊雨新知前來共襄盛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