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5月 23, 2017

missing

9個我沒做過但卻希望我做過的事。

1. 出國留學 (沒錢
2. Working Holiday (沒機運
3. 堂本光一個人SOLO演唱會制霸 (沒錢沒時間
4. 出同人本 (沒能耐
5. 學樂器 (最近超想學吉他,但我天生沒音樂細胞
6. 學會畫畫 (但我真的沒藝術細胞
7. 去春吶 (從大學就想去,到現在一次也沒去過
8. 去FUJI ROCK FES. (感覺就是個難~
9. 讓真愛我的靈魂都感到幸福與滿足 (最失敗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