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5月 15, 2017

關於我的事情

噗浪跟風




1.演唱會
喜歡在Live House這樣小小的場地裡看表演,跟著音樂晃動。而且少少錢就可以看到大大的人。2007年前只看傑尼斯,然後幾乎同一年的野台我就被INORAN帶回樂團了。

2.男神
土地公。
每年過年都會去紫南宮,平常要抽票要出遠門也會去跟住家附近的土地公求保佑

3.棒球
曹佑寧是起點,在這之前只去過一次台體陪朋友看國際賽練習賽,但我連在網子後面聽到打擊的聲音都會害怕,現在是球過來了,只要不是往自己頭上飛都很淡定。接著我也不知道,就看言言走到哪了?

4. 小鮮肉
周末跟認識十幾年的朋友聚餐,她女兒現在在開南念大二,
友人:sizu哪天跟我說要跟小鮮肉結婚我也不意外
我:靠!跟妳女兒一樣大耶!賣鬧啊!

5.美劇 因為試用Netflix才開始接觸美劇,第一部是Gossip Girl,會看的原因是因為INORAN也看過(欸

6.韓國藝能界
認知是零,我只認識裴斗娜,而且是因為日影跟美劇。

7.傑尼斯
小時候迷戀堂本光一,甚至到山下智久那一代都認得,但現在提到傑尼斯就像是離了婚的會dv的爛前夫XD 對我來說就只剩下堂本光一了。

8.日語
高中跟大學都社團性的學過一些些而已,真的認真讀是工作後晚上去救國團進修,所以現在大概聽得懂舞台上的日本人講什麼,或者日本人發推說什麼,但我不太會回答。

9.開南KNU
最喜歡哈姆當隊長那屆,我喜歡的球員都在,球迷少少的還可以在場邊聽到他們被教練罵。

10.Sebastian Stan
覺得本名真的很難唸,但我有努力唸好,以免遇到本人喊不出口。喜歡的瞬間是親吻壽星粉絲的瞬間吧?總之我就是無法抵抗對粉絲很好的人的魅力。阿!不過重點是眼睛跟嗓音是我喜歡的類型。

11.寫過的CP
TK(KK)、亮光、亮龜、山龜、JI (LUNA SEA)、火黑(黑子)、鷹索(One Piece)、寧晟(KANO)、謝家兄弟、龍言(21U)、
跟近期的Evanstan & 勁辰

12.高鐵
我這個四月已經搭三次高鐵桃園-彰化來回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