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7月 12, 2015

散場

雖然也不見得都是因為你,
但看著那樣的事情再度血淋淋的發生,就忍不住感嘆。

雖然總是被說著謝謝、謝謝,
但我知道,總有一天一定會被遺忘的。
即便我曾如此真心的喜歡過,
會被遺忘的,
這就是迷妹的人生。

雖然不是直接發生在我身上,但就是又再度驗證。
啊~真的好多感嘆

現在聽到舞台上的人說:我愛你們~已經不會感動了,
只覺得虛假,
我想大概是每隔一陣子就格式化歌迷的某吉他手的關係,
比起虛偽的我愛你,
我倒比較想聽台上的人真誠的說:謝謝你們花錢買票進來,
或者,謝謝你跑那麼遠來看。

付錢買票,台上/球場上努力表演,
當下很開心,
這就值得了。

散場,轉身,
你們過你們的私生活,
我也有我人生的戰鬥。

銀貨兩訖。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