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7月 09, 2015

2015.06.20 滅火器 讚聲

大概是因為票價太貴(?
去的人不多,排隊的也很少,所以第一次站二列觀看滅火器

繼ON FIRE DAY之後,再度的滅火器one man,
速記如下

1.人生的時候,因為鄭宇辰的音箱出問題,所以被迫暫停了一次,
   調整後,唱完還是不行,硬是休息了10分鐘再唱。
2.回到台上的楊大正超級無敵沮喪,結果辰辰就開始安慰他
鄭宇辰:就已經發生了阿,不要再想了要繼續走下去阿,
鄭宇辰:答應我,把自己調整好好不好?調整好了我們再繼續走下去(撒嬌
3.鄭宇辰:我今天沒有羞恥心
4.鄭宇辰:如果我得到金曲獎,我就要把獎金拿去買狗買貓買皮裘,認識富二代!!!!
楊大正:獎金才10萬而已,跟公司分一分就沒有了好嗎?
鄭宇辰:那我就把十萬拿去夜店開一瓶酒,然後開始詐騙富二代
鄭宇辰:我要去買一個皮裘的手套!!!

5.總之在鄭宇辰一連串的垃圾話之後,楊大正終於恢復了一些,
然後等辰辰上廁所的時候(?,楊大正就一直很急著想要快點唱這樣。
鄭宇辰整晚就是一個反派coser,中二又可愛!
6.因為楊大正說今天的門票很貴,所以大家可以對他們做出任何無禮的要求。
7.結果就被要求唱不再是少年wwww
鄭宇辰:講真的我很喜歡這首歌,但是不太敢一直聽,這首歌到底是不是寫給你的?
皮皮:我跟你說,是!
楊大正:怎樣?林杯就是不再是少年本人!
8.可是楊大正說他不知道不再是少年的調子,
楊大正:今天的PA剛好是猛虎巧克力的吉他手徐妹(大家轉頭),徐妹,不再是少年什麼調?
徐妹:我不知道
大家轉頭害徐妹壓力超大的wwwww
鄭宇辰:大家快轉頭看徐妹給他壓力
9.後來楊大正就清唱,然後鄭宇辰一直在旁邊配音
ex:
楊:讓我守護你的驕傲 安撫你的脆弱
不需要害怕弄痛我 也不需要感到抱歉
辰:噁~~~
楊:如果明天這個世界就要毀滅
還有你天真的笑臉
辰: (嘔吐聲
10.唱完,鄭宇辰:我覺得你剛剛好像是高中生喔
被老師說:來,楊大正你不是會彈吉他嗎?來唱一首給大家聽聽
wwwwww(笑翻


11.講到他們要去lamigo動紫趴
鄭宇辰:你們不喜歡啦咪勾不然喜歡兄弟嗎?
歌迷:喜歡球員不喜歡球團,球團很ㄐㄅ
鄭宇辰:球團ㄐㄅ我們就不會喜歡了阿
12.鄭宇辰:我們真的很喜歡棒球,花最多錢的就是棒球了,
但我們每次po棒球都沒什麼人按讚,
喜歡一個人就是要喜歡他的全部阿!愛屋及屋才是真的喜歡!
→希望我擔都不要聽到這句話,不然我會過得很辛苦的
13.楊大正有講到他們最近過得很不好,(整個上半年),
各種現實的問題....
然後鄭宇辰這種其實很不好但一直講笑話都快要變成太宰治了,
但鄭宇辰真心不知道誰是太宰治...
14.楊大正說了什麼看到歌迷笑就很開心之類的,
鄭宇辰:沒關係,不開心就不開心不必勉強阿!
(慘,我只記得這種中二的垃圾話www)
15.最後被要求重唱一次人生
鄭宇辰:人生可以再重來一次嗎?
只要有心的話w
然後就給了個慢版,旋轉木馬的節奏,讓歌迷繞圈圈www


16.然後,日團開唱前的等待時間迷妹都會拿來喊member的名字,
但是滅火器的等待時間,火種只會大喊:卡緊咧!XDDDD

以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