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8月 21, 2014

the end of this summer

基於錯綜複雜的原因,
總之8/21這天我請了假、上了台北、看了泳裝帥哥美女、小金魚跟山拔

~洛德城堡速記如下,廢話居多~

01.吃了很久沒吃的綜合豆米漿+蛋餅,一套20,還有包肉碗粿。
02.上車就爆睡,差點以為自己到站都起不來,最近真的太累了。
03.到台北後,在北車晃了一下就過去公館,我沒搭錯車!
04.到的時候友人已經到了,還有齊藤學長!!!
05.我有試圖伸起手跟學長揮一下,但他剛好換了角度之類的沒看到,所以我就縮了...
好像有對到眼,又好像沒有,
總之學長露出了某種疑惑的表情的時候我並沒有打招呼,然後他就先走了(呼~)

06.洛德城堡其實轉個彎就到了。
07.星星跟孫睿先到,學長跟曹寧姍姍來遲。
08.星星跟孫睿居然沒穿泳裝啊啊啊啊啊!!!
09.學長的小腿跟膝蓋有色差。
10.有粉絲跟著他們的腳步進入園區,如果是謝家兄弟,跟著的人就是我們啦!

11.有人還沒進園區就已經獵捕人魚線抵敵,以致於兩個小時有30分鐘都在人魚線,
我還不時候會被cue要拍人魚線,超慌張的我!
12.一開始拍的時候賣泳衣的跑來我旁邊說:你們怎麼不買個泳衣進去園區跟他們一起拍照?這樣拍得到嘛?
OS:我頭殼壞了才會想不開穿泳裝跟抵敵拍照啦!根本自取其辱啊!
我:呃,拍得到啊!
賣泳裝的:你們這樣追星不是很無聊嘛?沒辦法近看本人
我:不用了,沒關係!
賣泳裝的:買個票進去brabrabra
我:沒關係,他們不是很重要
賣泳裝的:(崩潰+跳針)可以進去一起拍個合照啊!
我:拍膩了
13.之後就一直隔著玻璃拍,但外面看不到裡面在意淫,所以姐姐們的眼光跟言語都頗放肆。
14.學長摟曹寧腰的時候,我內心慘叫了一下,
     然後就忍不住脫口:X!他們在幹嘛!!!!!(興奮+狂拍)
15.曹寧腳滑、在高台驚恐貌跟抱柱子都讓我們開心的很。(結果根本還是曹寧放嗎?!)

16.今天根本就是慰勞學長的行程,孫睿公主抱、星星架肩膀,又摟半裸曹寧。
大家都是來慰勞學長的吧!!!!!
辛苦三位惹!
17.阿迪來的話,大概只能被曹寧抱、被曹寧扛跟被曹寧摟啊!
(但我全部都想看啊痛哭)
18.勁宏來的話,會自己舉手說要扛學長(蓋章)
19.謝馬耀知道來這邊阿迪要跟人家摟摟抱抱又半裸所以才從中作梗力阻的吧!嘖!
20.結束後星星有執行Ice Bucket Challenge,還有孫睿跟學長一起,
曹寧倒水倒得頗開心的嘛~!
然後,在我身後問我有沒有辦法拍到淋冰的人到底是誰啊???!!!


21.曹寧一直抱柱子就是在倒冰水前一直出現的畫面
22.學長把妹(曹寧這個妹)的姿勢真是熟練又帥氣(心)
23.無法直接叫名字,還是喊學長比較沒有障礙!
24.會喊學長還不是為了某人,學長一定恨死我了啦!!!!
25.問學長可不可以再幫忙某件事,四人一起,
學長問了一下經紀人,並幫忙向經紀人解釋原因,經紀人就點頭ok
感動死我了學長!!!!!我是油飯放啦!!!
曹寧就一臉:呃~~~~
照片超好看的我不要啦!!!!!!!(不要屁喔

26.友人遞圖給星星的時候,星星說好厲害,星星還說鞋子髒髒的不要放袋子裡。
27.幫大家拍跟學長的合照的時候我好開心喔!!!
28.學長不要恨我好不好!!!曹寧就算了w

以上,所以....蘋果報導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出來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