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8月 24, 2014

2014.8.24 倉木麻衣 Live Project 2014 BEST ~Premium in Taiwan

終於是見到面了我的小公主
柯南麻衣本人超可愛的阿嗚嗚

因為序號蠻後面的,直接在門口等進場,
工作人員蠻好的,還會問我是否過號?也幫我注意了一下可以進場的時間
很貼心

進場音樂一直放嗨歌,從魔力紅聽到笑本部!!!

進場後選了個前面沒有超高男放並且可以靠牆的位置,
好不容易站定了,開演後前面又卡進了一對男女,
來過Legacy很多次,但我第一次對前方的觀眾覺得厭惡的,
整個人大幅度的晃來晃去,完全不顧慮後方觀眾的,也不想想這是平面的場地,
超想把手往前巴開他的頭的,煩!
總之被干擾的狀況下,我真的看得不是很順心就是了

-- SETLIST--
1.Stand Up
2.Everything's All Right
3.Love, Day After Tomorrow

以為會是樂團模式,結果比較接近AKB,
LOVE的手勢真的嚇到我了,冏"

本人童音偏重,現場顯得單薄會飄,
以我在Legacy看過的LIVE來說,麻衣醬真的算是很不會唱的XDD
而且感覺有一兩首似乎不是完全現場的w

跳舞也頗。。。雖然男舞者很帥啦哈哈!

4.Delicious Way
5.Ready for love
6.Reach for the sky ~RE: GGAE Summer 2013 ver.~
7.Strong Heart
8.恋に恋して
9.Revive
10.わたしの、しらない、わたし。
11.SUMMER TIME GONE

基本上有一陣子沒發漏了,上面這段超級不熟的,哈哈

12.PUZZLE
13.touch Me!
14.FUTURE KISS
15.Wake me up
16.TRY AGAIN
17.Feel fine!

穿黃色連身洋裝超美的,簡直公主,
想想,麻衣醬現場還好、跳舞不怎樣、歌曲算ok
能夠一路唱到15年,應該就是太可愛的關係吧!!!(超失禮等等會被男放追殺)

EC1.Secret of my heart
EC2.STAND BY YOU 中文版(feat.AーFu)
EC3.Tonight, I feel close to you(feat.AーFu)
EC4.無敵なハート(2014.8.27 RELEASE)
EC5.ふわふわ
EC6.always
EC7.Diamond Wave

Secret of my hear & Tonight, I feel close to you實在太好聽了
第一次看到日本人謝幕謝了十幾分鐘還捨不得下台的,
然後我就忍不住泛淚>///<

總之,我被麻衣醬的可愛融化到、也被她的誠意感動到,
講了好多中文,真的很有誠意,
也可以感受她真的很喜歡台灣
我真的很少看表演看到泛淚的 (只會笑到流眼淚XDD

雖然各種的挑剔,但還是我的小公主啊!
不是最好的,但我就是喜歡>///<

EC8. CHANCE FOR YOU
都已經開始散場了,還是順著安可聲跑出來清唱了一小段
天使/////

有機會的話,我想看樂團編制的倉木麻衣啊!!!
下次再見面唷!我的小公主!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