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7月 03, 2014

Mirror

這一兩天突然想通,
"人跟人之間,是一面鏡子"這件事。

雖然INO一直苦口婆心的說著這個道理,
但我真的一直到這幾天才突然頓悟。

所謂的鏡子,不是互相窺視或模仿,
而是自己看著別人的同時,內心接受到的reflection

就像是,最近看著抵敵的徬徨,
我也往回翻到20歲的自己,去記起當時的模樣,
就像是,當我試著對白天同事下評語,
我也同時看見自己的黑暗與不堪。

Now you know you're really coming
Got a joy without a toy
You are strong and independent
No more hole just in your heart

Hey,
All you saying is save my life, again.

INORAN大王你真的是我人生的那盞明燈啊!(痛哭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