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7月 12, 2014

依然

其實我知道我太過冷淡,
我們之間的友誼一直都是你在維繫的。

曾有長輩說,30歲後的人生是驟變的十年,
遇到一個人,結婚、生小孩、養小孩,
轉身,眼前的風景已如此不同了。

現在的我,心野得可以,完全不是個成人該有的樣子,
只想著往外飛、想著自由、想著自己,
無法也不願意去體會邁入家庭之後的艱難與戰鬥,
很自私,幫不上忙,解不了你的苦,
也已經無法天真的說著"講出來會好一點"這類的話語,
沒有跟你聯絡是不敢打擾,對不起

我只能用這種空虛的方式說著祝福,
你跟你的小孩都平安、都健康

如果你需要我了,我在,
不管在哪,我都會用最快的速度到你身旁的。

依然愛你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