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12月 10, 2012

Me & My Ghost

我有去看Sting的Back to Bass台北場,但一直沒有動鍵盤打report,
12月還有2場live跟3拖約會,我真的好忙w


[有感而發-CP]
對"JI"的感覺就跟對"火黑"一樣吧!
雖然是很沒人氣的官配,但還是很愛!
可以接受精神上"黑火",但不能接受肉體上"黑火"那樣的信念啊!!!

[有感而發-月海]
雖然成員的形象跟樣子在我的心底多少崩壞了,
但整團的存在大概就是從黑暗的深海變成夜空裡的柔和月光那樣吧


[有感而發-INORAN]
至於INORAN,大概就是"靈活靈現"。
捕捉他的每一個情緒跟表情是我的樂趣,
但不管怎樣的事情或言論都不會影響這個人在我心底的形象,
有的,只是刻畫出他的溫度跟樣子這樣的輔助而已。

我不喜歡用我知道的片面去決定他這個人,
或是把別人的偏見拿來加諸在他身上,
這是我自己對INORAN的私心跟偏袒吧!

如果有一天,這個世界不再美好,
我大概就會把他給我的美好拿出來當作最後的留在心底的那個溫暖吧!

[有感而發-感情]
我是個很容易相信別人的人,但一但心寒也會切得很快。
大概陳先生就是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吧!
喜歡一個人,掏心掏肺;
討厭一個人,就此分別。

[有感而發-友情]
一直沒有說,我家寶貝下個月就要變成人妻了
跟聽到小嚕要結婚的感覺不太一樣,
在祝福之前,有點酸酸的不捨與嫉妒。
一直到現在都還不甘願說出祝福什麼的,但是....
寶貝,我愛你,你要幸福!

[有感而發-才能]
其實我不知道,我的才能是什麼?
2012年我想著要怎麼讓自己更富有,一直到12月我才有了個開始,
2013年我想知道,我到底有什麼才能?

[有感而發- 工作]
太怠惰了!!!我要懺悔!m(_ _)m
說什麼也不能讓公司發現我在領年終之前鬆懈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