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12月 25, 2012

受寵若驚

キスした!ウインクした!最高でした!
INORANまじ天使!!! (以下花痴有,慎入)

因為拉拉扎扎的關係,出發的時間拖了一下,
三點多的時候先去春水堂喝茶吃點心,
結果只喵到兩個穿場T的孩子出現,
反正早就有預感一定會很少人,打算包場了這樣w
大概10幾個吧w
不過還好有開台中場,不然我大概會不停的murmur

總之,就是一邊喫茶一邊發神經的狀態下等待著開場,
在場外的時候因為早上不順加發神經到某種地步了,
所以就把手機遞給艾瑪老師:「快點,幫我打ウインクして、キスして!」
艾瑪老師:「真的要這樣嘛?」
我:「對啊,快點打ウインクして、キスして!」
接回手機,擅自加了「までたね!」
然後我們就在4:54PM的時候把這個推給發出去了!

然後,TONIGHT的時候就被回應了!!!
INO臉湊近鏡頭一副要把鏡頭親破之刻,我跟艾瑪老師只有慘叫而已,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裡面在撥什麼恐怖電影吧!)
然後幾秒後的WINK,就直接尖叫出來了!!!
又驚又慌又喜又樂

要不是坐在椅子上,早就嚇到跪下了!
大王!大王!大王!
INO!INO!INO!
\(*T▽T*)/
愛死你了啦!!!!!!!

INO人超好的!まじ天使!!!
有求必應比土地公還靈驗啊!!!

推特根本許願池啊!!!

就算烏雲遮蔽了訊號跟聲音,
但卻遮掩不了我倆跟INORAN的心心相印啊!o(*'∀`*)⌒):

之後不管是第二次的wink、第二次的拋飛吻,還是數不清第幾次的笑顏,
通通是慘叫的狀態啊!!!
明明是強烈冷氣團什麼的,不管是心兒還是臉兒通通一整個火燙啊!!!

有嫁如此,夫復何求啊?!!!!
我的嫁根本就是天使跟女神的縱合體啊!!!(誇張了)

INORAN,我愛你!!!我超愛你的啦!!!!!
我要一路跳躍到武道館! *<(。´∀`)ノ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