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6月 07, 2012

總決選

昨天連上線後,看到的已經是咪醬的頒獎了!
最在意的是珠珠的名次,沒想到河西也拿到12位的好成績,超開心的!

松井珠鈴奈9位GET!!!
不管怎麼說,前10名中就只有珠珠未滿16歲,
未來的前途真的是無可限量啊!
明年朝神七邁進吧!!!

然後,跟去年的啊醬演說:「討厭我沒關係,但請不要討厭AKB。」的經典比起來,
今年最煞氣的發言就是篠田麻里子的:「我不讓,後輩有本事就把我擊倒超越我吧!」

後輩に席を譲れと言う方もいるかもしれません。でも私は席を譲らないと上に上がれない子は、AKBで勝てないと思います。悔しい気持ちをぶつけて、潰すつもりできてください。私はいつでも待っています。

女王就是女王啊!S性的發言真的讓人想伏倒膜拜啊!!!
麻里子樣~!!!

雖然總決選有點殘忍,但經過了這幾次的競爭,我真的覺得有總決選真好!
可以讓營運方檢視人氣,也可以為團員的一年表現打分數。
也可以趁這個機會淘汰不適任的孩子,讓他早日回歸社會。
畢竟偶像不是人人可以當的
這很重要,不是嘛?

營運方不全是對的,看看淳君、瑪麗&珠莉就知道。
不適合當偶像跟被營運方玩殘,哪個比較可憐?

忘了誰說過的,
經濟公司跟唱片公司沒把自己做起來,大不了就是一個企劃案失敗。
但對團來說,是再也沒有機會了。

但如果自己壯大起來,擊倒、超越前面的target,這樣就精采萬分叫人激賞不是嘛?
也許不是最完美的那個,但卻得到最多的掌聲跟喝采
很棒啊!真的很棒啊!!!

然後我在看到啊醬捧著花出來抱住優子的那一刻
就落淚了

嗚嗚,啊醬。・゚・(ノД`)・゚・。
我也好期待你之後的表現啊!!!

可惡!這些女孩們怎麼都那麼成熟厲害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