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6月 17, 2012

2012.06.09 四分衛 十在好久@高雄駁二The Wall

奔馳的少女心還是無法稍稍停歇,
那份被握著被擔心的悸動仍在

曲序from PTT

01.起來
02.Only Love      
03.熊貓俱樂部      
04.荷包蛋          
05.You So Far Away
06.好想彈吉他
07.傷口            
08.再見吧惡魔      
09.藝術家
10.破銅爛鐵
11.焦糖瑪奇朵
12.飛上天            開始狂飆大雨   
13.魔毯
14.十月病
15.眼神            
16.Rock Team         中間過門接 hey jude 的lalala 兩句
17.暈眩
18.睡美人            有口琴~
19.孬種
20.雨和眼淚
21.吸血鬼
22.項鍊

新歌:Good 9

今天才在簡介上看到的這段話,
團員表示四人就有如情侶吵架,暫時陷入冷戰,當時團體形同解散,直到日前,阿山有所轉念,「突然覺得過去的爭執只是一件小事」。

看完只有一種感覺,為什麼有人這麼完美呢?
謙遜、溫柔、有才華、善解人意又帥!
就像王琦說的,就算留著很普通的髮型,還是一個帥字!
搖滾界的瀧澤秀明真的不是叫假的!(當然瀧澤大頭也沒山拔帥就是了)
(以下省略八百萬字)

說要回到主題其實也只有一個感想
『山拔握著我的手跳下來了!!!』
『山拔握著我的手跳下來了!!!』
『山拔握著我的手跳下來了!!!』

凹嗚!

因為看山拔拍了另一側的手,所以我就跟寶貝說等一下要努力跟山拔拍手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
我努力伸長的手就這樣被握住了!!!!
到底是哪一首,老實說我也不記得了,反正就是在下雨前w
然後就這樣無可救藥的少女心怦然到暈死w

難怪老天爺偏要下下雨澆熄一下我燃燒過頭的少女心w
此生無憾了!(←上次被叫名字你也無憾啊你!)

王琦問說什麼到底幾歲才能脫離追著搖滾樂手跑的生活?
怎麼可能?!!!懷孕也要挺著肚子一手抱一個的去rock and roll啊!!!
唔~!!!!!

如果我的男人運都消耗在on stage的搖滾樂手上,
那我也沒什麼好抱怨的了!

更不要說最後阿山還脫了!(((o(*゚▽゚*)o)))
突然好感謝雨啊!!!

每次雨一下阿山滿臉的擔心,還不停的伸手確定雨勢,
就覺得,喜歡阿山真好!有衝到駁二聽四分衛真的太好了!

謝謝快手快腳買票的寶貝!!!
最後,謝謝奧迪的女友把緯緯的鼓棒撿給我!耶!!!

今年的第三個生日過得超開心的!!!
Brav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