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4月 17, 2011

2011.04.13 Bob Dylan @台北小巨蛋

在搭車的時候收到寶貝的簡訊
我跟山拔在同一個空間裡面聽BOB DYLAN唷!!!

其實山拔跟INO應該可以當好朋友,大叔文青嘛(←你閉嘴)

據說曲序如下:

1.Gotta Serve Somebody
2.It Ain't Me, Babe
3.Things Have Changed
4.Sugar Baby
5.Cold Irons Bound
6.Simple Twist Of Fate
7.Honest With Me
8.Desolation Row
9.Tweedle Dee & Tweedle Dum
10.Forgetful Heart
11.Highway 61 Revisited
12.Tryin' To Get To Heaven
13.Jolene
14.Ballad Of A Thin Man

Encore:
01.Like A Rolling Stone
02.Blowin' In The Wind


因為從頭到尾我只聽得出Blowin' In The Wind,所以我也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爆


人都集中在前面跟三階,就是所謂的M型社會
所以一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懂為什麼主辦要在小巨蛋辦???
明明就是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就夠了的,硬要花大錢租大場地,讓空位一堆,又推說經紀人不給放大螢幕...莫名(攤手)
本來就不需要大螢幕啊!本來就是小場地就可以了啊!!!
算了!!!我永遠不懂台灣的主辦單位!

然後,不虧是文青的世界,還有人在昏暗的小巨蛋蛋頂看書(爆

其實撇去跟原曲不像這點,對我這種跟BOBO DYALN不熟的人來說
只是去聽他的音樂,單純聽就覺得他的音樂很棒!
如果可以站著,我應該也是會搖晃身體聽吧!

坐著的時候,就還蠻想睡的,而且我那天吃太和殿又逛和風展超累的!!!XD

雖然我旁邊有人拿相機起來拍,但你也看到,就是那麼遠,燈光又暗,到底是能拍什麼?
還有,其實文青根本就不嗨,但是他們鼓掌得很用力XD

然後我不懂,根本沒有搖滾區為什麼一階的自己形成搖滾區主辦都不在意?
這就是台灣文青的素質?(攤手)

好吧~我無法在台灣成為文青XDDD


結果我整篇批判比心得多(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