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4月 17, 2011

2011.03.26 董事長@田中文化教育園區

有介於董事長的出現太過驚人
所以我到現場之後每看到一個出場就慘叫一次,然後被C友罵XDD

翁立友、黃妃、蔡小虎、孫淑媚、蕭煌奇什麼的根本就是金曲獎大集合!
所以每介紹一個我就慘叫,
然後就被C有吐嘈:「你到底有沒有看過宣傳單?!!!!」
我有啊!!!~~~但是董事長讓我驚訝到忘記其他人了(淚

唱了
1.向前走
2.倒退嚕
3.眾神護台灣
不過當然沒有在龍山寺的時候來得熱血,畢竟旁邊都是鄉下人
不過可以在鄉下,離家10幾分鐘車程的地方就聽到董事長真的太讚了!
可是真的太短了!!!

不過整場就只有我一個人舉CD,應該有被大鈞看到www

結束後,用了平常STK力的1%就拿到簽名了(爆)←其實只是走去跟大鈞說要簽名而已
帥大鈞人超好!
放好BASS之後,還特地幫我拿進去給其他人一起簽好才拿出來給我!!!
這年頭的ROCKER其實都超級溫柔的!
上次在龍山寺沒簽到,這次終於拿到了!!!
耶使!

不過被旁邊的小妹妹說:「你好厲害喔~」
有嗎?這位少女你想太多了....只是董事長耶....
麻捏~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