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12月 05, 2010

Shopping day

去年的這個時候居然只去織襪芭樂節買了蕃茄(毆)
但是真的很好吃啊!!!!

人真的是多到爆炸、天氣又熱
雖然如此,我還是努力的買了NT600的褲襪,10雙www
移針/立體花紋/電腦提花/PAPER PRINT/綁染/加蔥
一邊逛著一邊研究了起來到底是怎樣的材質←痛
不過吶,一邊的電腦襪我到還是真的沒看在眼底了XD
沒辦法吶,誰叫我客人花俏過了頭wwwww

明明公司就是在賣襪子,而且每天都被襪子攻擊
但是我還是好想繼續買喔!!!(爆)←強迫症

然後,雖然不知道博客來85折卻剛好看到我超想買的諾頓系列超低價,
就跟一直超想要的OPEN TAIPEI粉色限定版買了
不是我在說的,OPEN TAIPEI真的好聽到爆炸!!!
讓我為溫柔的爸爸董事長們尖叫吧!!!!!>>>>>>>>

晚點再來寫聽後感www

最近情緒真的太不順了
所以去廟裡祈院順便求了籤

是好籤喔wwwww會更好的!
我相信!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