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12月 04, 2010

LUNACY

史上最狂這種老人家的用語,果然的非常適合老人家啊!!!!
連身為老人家的SLAVE我也激動不已!!!

所以我就去抽票了(爆)

其實跟票是不是免費一點關係也沒有
跟LUNACY也沒什麼關係

我只是。。。

非常的想看40歲的INORAN穿女裝(爆)
(↑居然放大你死定了)
會出現這個嗎?!!!!
還是這個?!!!!!
會不會J跟INORAN你濃我濃的場面也只限定在LUNACY復活?!!!!

吼!!!我已經瘋狂的期待起來了!!!!!
我超想看狼中年的啦!!!!!(拖走)


我本來以為,想要月海向拉嚕哭那樣來個自己COS自己是天方夜譚
誰知道,40歲大解放啊!(爆)

人不輕狂枉少年麻,30歲之前我終於有機會徹底的當一次幫喀了!(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