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10月 17, 2010

The stories

因為最近沒什麼力氣熬夜閱讀,所以選擇了不費力的電影
雖然試圖想多看些外語片增加聽力,但似乎很難選擇到英語片嘛~

ONE PIECE 強者天下
去年在台場就遇到盛大的展覽
在無法抵抗之下也買了這張L夾~~
果然,電影真的太讓人驚豔了!!!
重點不是劇情啦,反正打來打去都是魯夫會贏嘛~
是角色的打扮!!!!
吼怎麼每一個角色都帥到翻過去
還有娜美的身材>////////< 小羅賓的馬尾跟眼鏡
索隆的三刀流更是帥翻我
然後村民的手上都長出翅膀也太萌了吧吼!!!!!夏歐www
總之,一整個讓我移不開視線的好看!!!!!
怪不得魯夫可以上時尚雜誌


ONCE 曾經,愛是唯一
為了INO去看的影片,If you want me那一段在電影裡真的很好聽
然後小妹妹好可愛
然後。。。錄音室梗,果然只有音樂人才能體會啊~
但是這種精神戀愛我只能說,某人應該也很擅長吧(爆)
不過他命好,可愛的人精神外遇是不用跪算盤的www


交響情人夢最終章(上)
其實本來想等著下出DVD在一起看的,
可是在去日本的飛機上,看了隔壁的日本人正在看,我也無聊的跟著看了他的螢幕(爆)
不過,萬萬沒想到他看的是下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下已經有平淡看完的心理準備了
其實上也很平淡啦XD
唯一讓我哀嚎的就是野田妹抓著千秋王子的襯衫猛吸的時候
啊嗚喔凹嗚~~~~~~我也要吸!!!!!!!
(變態森林跟著茂密的滋長了wwwwwwwww)
好吧~我只能期待下集有什麼超越吸衣服的劇情出現了(爆)


一首PUNK歌救地球

我要說
逆鱗主唱是我的菜啊啊啊啊~~~
哭泣的女高中生好萌喔wwww
森山未來帥翻了!!!!

我真的很喜歡森山的演技耶!
不管是在世界的中心呼喚愛,或是百萬女孩的眼淚,
每次每次都很真實,就覺得他又演活了一個角色,
演技派的男星真的很難得啊!

雖然這個故事一開始的拼湊真的有點跳,
可是這種一環扣著一環的劇情我還挺喜歡的,
重點是每一個環節都有他發人省思的中心在,
所以我很喜歡

PUNK=正義,這樣的主軸我也好愛
我果然是個無可救藥的幫喀嗎?

一頁台北
看了會很想去書局窩一整天的故事(笑)
很喜歡他片頭拍出來的台北,很混亂很真實,
便利商店跟24小時書店也很符合台北的樣子,
雖然不喜歡台北,但我希望他可以向電影裡這麼美好,好到讓我改觀
畢竟我從不覺得台北哪裡好...

很喜歡這個故事的手法,很輕鬆很可愛
把事情詼諧化的方式真的好喜歡
比起真的打打殺殺的艋舺,這種有點笨笨的感覺真的很棒
帶進了一點點的追逐,也讓整部戲的步調快了起來
中間夾雜的笑點,真的很有趣

還有他可愛的劇中劇,好有趣好戲謔www
那種不管到那邊,都是在看同一台的場景也超美好的,這就是夜市人生啊!(笑)

啊啊~~~為什麼沒有日文字幕,好想讓某人看看這樣的台北喔!!!
英字他應該看不懂吧(毆)




從我這幾部電影心得應該多多少少可以感覺出我對電影的喜好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不太進電影院看電影、也不太愛看熱門片,
跟家裡好像也沒什麼關係,
至少我爸是那種會一個人三四貼載小孩去看電影或是租很多錄影帶回家看的人,
我妹他們也很愛看,他進DVD要找一部他沒看過的是一件很難的事,
但我不行,總是提不起勁,上一部讓我特地進電影院看的是黑暗騎士...超久的吧!

我喜歡看看日系的小品或是國片,其實我最喜歡看紀錄片,雖然他好悶,
這跟文青不文青無關,我好懶得看那些打打殺殺,愛來愛去的劇情,
我就是覺得好無聊,沒勁。。。
當然很多日片也有愛來愛去(打打殺殺倒是不多...)
所以我看日片幾乎都是挑演員去看的,挑演員看真的會比叫有品質保證

當然啦很紅的日片也是有很難看的時候啊,紅到翻的流星花園就是讓我囧到的一部
怎麼可以有這麼無聊的劇情,完敗....

麻捏~最近應該會很常看吧~列了一堆清單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