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10月 02, 2010

賣臉的時代

這次很單純的就是去看INORAN而已
所以連行程規劃這件事也被我省起來了

是晴天喔!!!
INORAN非常驕傲這樣XD

不過其實有點涼,前一天帶我妹去醫院的時候也是冷到
當天在飛機上也是很冷,有一種快崩潰的冷

第一次搭利木津巴士,因為前一晚根本沒睡
所以其實不管是去機場的路上、飛往日本的機上,或是去新宿的巴士上
完全是-爆睡狀態,沒有一刻是清醒的


到了新宿,問了巴士STAFF跟一個警察
然後我就找到飯店了,科科
這種時候我還是頗厲害的

到了飯店其實已經冷到頭皮發痛了,
已經不怎麼在乎其實這裡是日本這件事,有一種,我只是到了台北的感覺而已
然後整理一下行李,寫信(對...我這時候才寫),躺著休息(爆)
如果不是因為完全不知道周邊販售的狀況,我可能會先睡一下才去吧(毆)
還好,我的化妝包裡居然放有一管食鹽水,不然我眼睛一定瞎掉無法看LIVE

其實我不會用機器幫SUICA加值,
不過好心的日本媽媽教我,人真的超好的www
到了SHIBUYA之後,找到DESINY STORE,再找到CC LEMON HALL

買周邊的速度超快,不用一分鐘,我就買好了
也就是說,不用一分鐘,我就花了14,000,真好Q_Q


場刊~這次的造型真的出乎意料之外的新鮮
很棒的英倫風,不管是黑框眼鏡、格子衣還是報童帽
真的一整個很時尚,總之我很喜歡
比起一般的抱吉他之類的普遍造型,這一次真的很像時裝雜誌XD

明信片跟樂透
很幸運的抽到友人口中比較好看的2張,所以可以換到我喜歡的全部
報童帽跟戴眼鏡真的很萌喔~~~超喜歡的!!!

然後是銅鑼燒跟香精油!!!
銅鑼燒真的讓人捨不得咬兩口呢!可是又好想一口把他吞了!!!
就是這樣矛盾的存在呢!
精油,我還沒想好要怎麼開使用他XD
所以暫時先不開封www

然後,如大家所見,就是不會有小野瀨的花
他應該連續四年沒有拿到邀請函在搥棉被吧(奸笑)

TAKUYA跟OLIVIA也有送花唷~~~
後面那個很可愛的氣球我就不太知道那是誰送的了~XD

今年換成留言版
因為我今年寫太多了,所以完全想不出來要寫什麼XD
算了為了不要讓他覺得我好煩,所就沒寫了
好啦,有一部份的原因是因為我腦袋很空= =

後來,在門口看到了KONITA桑,然後,我的ROBE咧~~~~~~(哭)
嗚嗚~為什麼我今年四目相對的人變成鈴木了?????
我的ROBE咧????????????????????????(痛哭
人家的菜是ROBE!ROBE!!!眼睛很迷人的ROBE!!!!!
才不是那個鈴木咧!可惡!!!(怒)


沒看到ROBE真的超級失落(滾來滾去滾來滾去)
回程的路上,好冷~~~而且餓加腳痛
冷到受不了就跑去UNIQLO買了一件西裝外套跟襪套
這時候就很慶幸自己不是背包客是盤纏足夠的旅人了

第二天早上的早餐,好吧我還是小心翼翼的把INORAN給吃下肚了
反正不管是一口吞還是兩口咬,我總是會把INORAN給吃掉的,科科
其實INORAN銅鑼燒可以拿來做心理測驗啊,
看你怎麼吃掉他,就可以判斷你這個人對感情的態度

小野瀨的話,一定是捧著傻笑不敢吃,然後就被我搶來吃那種的
科科


對啊,起床之後他就下雨了
好像把929沒下到的量一口氣把他下光似的
然後,好冷(抖)
前天有在UNIQLO關墊前去買西裝外套真的是對的(泣)今天就暖呼呼的真好
雖然,我妹的行李箱濕透了....咳,沒錯我借了我妹的來用XD

然後,我的天堂~~~中野!!!
就跟健答出奇蛋一樣,一次滿足你三個願望!
不管是買藥妝、衣服、零嘴還是CD、周邊,通通便宜賣給你!!!
先進去藥妝店,吼吼第一個找的就是ZENOL,一個才389耶!!!
馬上殺紅眼買足了一年份
然後意思意思買了一包休足時間,其實我最想要的是眼膜
然後,很衝動的買了一大罐入浴濟,因為他才389超便宜的啊~~~
最後結帳的時候在櫃臺看到眼藥水,結果就抓了三個結帳
真的是,哪來的大戶行徑阿吼XDDD

然後糖果屋~其實沒有特別想吃什麼,就是亂買
上面這些才¥1000左右而已

又是525店wwww衣服都超可愛的!!!
第一件是外套後面兩件是ONE PIECE,呵呵好可愛喔www
結果我櫃子有一堆ONE PIECE了


然後,上面這些,不管是B-T還是VAMPS或是下面的可愛紙片
通通¥100~~~~~~~~~~耶耶耶
最貴的是INORAN抬頭那一張¥150!!!!
所以說吶,這是個賣臉的時代阿!!!!!

然後,因為這幾張臉比較多所以要¥200(不是這樣算的!)

然後買到這個,好重喔喔喔~!!!
LUNA SEA你怎麼那麼重!難怪沙發坐不下(怒)

不過因為他的ACE是INORAN所以比較貴¥2100
(但聽我朋友說他當初花了NT2000才買到這兩本,毆)



然後,吼!各位!!!你知道嗎?
以上在中野買的這些加起來總價跟INORAN周邊差不多錢耶!(靠)
這果然是一個賣臉的時代啊~~~
CD什麼的就算了吧(煙)

終於買完一整箱行李之後,
(沒錯,他從原本的空蕩蕩行李變成要硬塞才塞得下的行李)
就在回高屋點了拉麵跟餃子,店裡面只有很悠閒的老人跟像我這樣的旅人
結果因為太鹹了我都沒吃完,囧




最後,回新宿車站買了一小盒的東京芭娜娜跟抹茶布丁
抹茶抹茶www
因為怕布丁變成豆花,所以我就在機場等CHECK IN的時候把他吃光了
抹茶這種東西阿,果然還是要日本人做的才比較像樣

然後,回家,我覺得EVA的飛機餐真的頗難吃
水果是柳橙這點真的好爛,柳橙這種東西吃起來根本就不方便吧!!!
不過在機上看了鄭秀文那一集的百萬大歌星,有蕭敬騰www
只有自己坐旁邊沒人,所以就一邊看一邊吃吃的笑了XD

回到家之後,我只有一種彷彿只是剛從台北回來一樣
差別就是在耳壓會改變一下這樣吧XD

麻咧~總之就是這樣,我的INORAN via中野之旅(笑)


2 意見:

cin 提到...

ZENOL我買500多捏!(氣)

A.J 提到...

因為他原價本來就是590左右吧~
所以我看到389就把一年份的買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