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9月 05, 2010

Slave of love



其實我覺得整體來看,還是很像不良少年準備幹架的姿態XD
真矢:上吧!兄弟!!!!!

(但其實真正的裏組長是INO這樣)
總覺得INO一抬頭,然後兩指一揮,旁邊就開始拔刀拿槍開始廝殺XDD

昨晚,不,今天凌晨,坐在電腦前又再度被收服了
怎麼可以出現一航啦吼!!!!
這樣一整個犯規啊啊啊啊!!!
我的心靈根本不夠堅強(爆淚)


我愛你們什麼的也笑得太可愛太犯規了吧!
你們來,大家都很高興阿(拭淚)

然後,聽到黃子佼的聲音,我就瓦解失控了

小時候只能透過雜誌、透過報紙看到的月之海
小時候只能聽著錄音帶想念的月之海

曾經,把不能參加Brand New Chaos 台北場當成這輩子最大的遺憾
曾經,我覺得他們是那麼的遙不可及的神
曾經,我以為我這輩子無法親身參與他們的LIVE
我以為,那樣的美好永遠只能在DVD裡出現而已

可是,他們回應了,好好的回應了
然後,歸位!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一直在音樂這條路上努力
誰都沒有離開過

真的謝謝!

2 意見:

河村悠 提到...

我也有这样的资料夹哟,看到这个好亲切.

A.J 提到...

我還蠻多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