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9月 15, 2010

沒有名字?#32

經歷了千辛萬苦,他終於到我手上了
其實該花的錢早就花下去了(煙~)

雖然他周邊那張單子上寫著,滿一萬點數加倍唷w
嘖嘖
我才不會買一萬塊咧!!!!!
(因為我買了一萬多,而且還是TOUR的時候就買了,噴淚)

然後還有上個禮拜的音旅被來賓拿出來炫耀的寫真書販售
不貴喔~~~4500而以呢!
當然我也早就花下去了(遠目)

內容啊~
沖繩、WATERCOLOR TOUR,沒了。
沖繩有拍到坐檯很可愛喔~~雖然我還是沒勇氣去
TOUR有拍到他打鼓跟彈KEYBOARD,還有插腰可愛的笑容
真的很可愛很可愛wwww

啊就沒了,科

以上~掰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