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7月 08, 2010

好天氣

這樣的 好天氣

怎麼能 沒有你

誰 讓誰 的每一天都放晴~~

最近大家好嗎?
我是每天都在加班跟SOCK MONSTER 奮鬥的JAN SIZUです!
好像都八多~九點才下班吧~

原來我也是個工作狂嗎?XD

不知道耶,就是有一股力量讓自己很努力的做下去
就算很想睡也是努力的讓自己轉移焦點,然後批哩啪啦的回著繁瑣的信件
常常一回神就五點半了,
雖然這一回神也只是提醒自己還有多少答案沒拿到手而已
吃個東西又繼續埋頭寫信

唉~我的肝

今天很難得的早回家(聽說是八點?)XD
也沒有特別煩人的問題要解決,雖然我已經連續兩個禮拜六跑去加班了(毆
不過希望接下來我自己接的訂單可以順利(合掌)

因為天氣太好也想不太出來想吃什麼
麻麻~也是一件好事吧!
不過最近很愛喝果汁跟綠茶,這樣聽起來比奶茶之類好多了吧?!XD
還有還有,我好愛吃青菜阿最近!!!
大概是INO一說先吃青菜才會瘦之後就一直很介意的關係吧?!
而且一想到最近都在爆肝,不多喀一點青菜好像會早死 爆

總之,最近一直很努力讓自己更健康!
畢竟,拿肝去換錢也是需要體力來揮或是吧!?

雖然最近熱翻了,但是希望你不要被這個好天氣打倒!
不管怎樣還是有冷氣的是吧!XD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