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7月 27, 2010

20100724 The Little @ 巨獸搖滾節

化身成MOSTER的一日
其實洗完SPA水療真的舒服得好想直接睡著XD

其實今天的歌單我有背起來,恩哼~我也是進步到這個地步了呢!
不過以下歌單還是批萬來的XDD


01.努力奔跑吧!約翰
02.我親愛的直布羅陀海峽
03.幽浮
04.起來
05.惡魔你好煩!
06.講些什麼+雨和眼淚
07.項鍊
==========叫我安可分格線==============
08.ANATA


到的時候已經快八點半了,還好台上還是我不認識的樂團
說真的,大概是因為在我心底已經有很重要的音樂存在了
所以,要我再因為誰的音樂而改變些什麼的話,真的有點困難
真的不是因為我年紀大聽不進其他聲音的關係喔!(撇清
我只是覺得再也很難有樂團超越我心中的10大團的關係而已!(挺

還有,我覺得主唱的功力真的有差XDDD
上一個團的音效,一整個讓我很擔心等等會聽不到山拔的聲音
迴響是自己花痴愛站前面所以音效有被吃掉
但是那一團的主唱怎麼唱我都聽不出來他在吼什麼
又跟黑死腔沒什麼關係,單純就是功力不夠XD

會這麼斷定的原因還是因為一聽到山拔唱歌,什麼鬼音響不好根本就沒這回事阿!!!!
吼吼!!!這就是功力!功力!!!
年輕屁用啊!(踢

實力比較重要好不好
好吧我們不管他,然後山拔就開始唱了

啊啊啊啊阿~~~好好聽喔!!!!
為什麼我忘記要錄這場咧!笨!

我親愛的直布羅陀海峽吉他一下來,啊啊真的好聽到想痛哭
好清脆的吉他聲,
聽起來輕描淡寫,但卻意義重大層次分明

起來,四分衛的國歌
大概在經歷了藍色狂想的重擊、迴響的落淚,我就以為我可以免疫了
畢竟是國歌麻~而且這是the little阿是吧!
但是,大合唱什麼的也太犯規了啊!!!!!
又被崩潰般的感動了Q﹍Q

然後,雖然惡魔不煩,但是我好煩啊啊啊啊啊啊!!!
需要些振作!!!

講些什麼,說了雨狗有付錢買the little的歌
但究竟會不會拿來用咧???現實如大家也不怎麼在意了啦~
反正重點是,他付錢了啊,哈哈~~!!!

然後,雨和眼淚
啊啊~大合唱什麼的真的最最最討厭了啦!!!!
下雨送給你,眼淚還給我!!!

項鍊,超慶幸的在迴響聽到首唱(?)
第二次聽真的好嗨喔喔喔!!!
真的又流汗了

然後安可,山拔在說要唱什麼咧?
唉其實我內心一直在叫囂著『Konking on heaven's door』
嗚嗚

好想繼續聽好多好多的the little喔~
短短的這樣真的很不滿足
希望秋天的專輯真的可以快點誕生
好希望the little也能快點擁有屬於自己的國歌


然後,這樣的賴冠居然讓我DOKI了好幾下!
嗚嗚好可怕喔!!!我要快點跑走!

我絕對不要輕易的再繼續注視賴冠了!!!!!


By the way, 夾子有一位很不夾子的吉他手www
總之,很奇妙的存在(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