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9月 23, 2006

剪了

想要這樣的一面牆的書櫃
喜歡清爽明亮的感覺
好雅痞阿!!!

人家也要跟小白兔一起住啦!(羞)

最近很瘋白塔
台版的白塔
我喜歡腹黑到不行的壞學長
更愛把任性當單純理想的蘇小華
阿唷
第一次叫蘇小華,好害羞>////////<
我說阿!
像蘇小華這麼任性的傢伙
也只有學長有辦法包容他吧!還幫他擔起一切的責任
吶~~~~
雖然學長好兇好壞
一直想辦法弄掉那些意圖接近蘇小華的不三不四的女人
讓蘇小華沒辦法跟他們見面表達情感
可是阿,
雖然蘇小華那麼任性還頂嘴
差點搞垮醫院、讓VIP級病患家人拆掉醫院
邱副學長還是好溫柔的軟言相勸
用最大的溫柔包容不乖的蘇小華耶
吼吼吼吼
這叫我怎麼能不萌咧!!!


Aurora:邱副的熱血只為小白兔竄動阿11/6,12/3 說:
所以不是小白兔的天真維持了他的單純
Aurora:邱副的熱血只為小白兔竄動阿11/6,12/3 說:
是學長的包容保護了小白兔的單純阿!!!!!

阿唷這是我昨天最大的感想啊啊啊~~~~

還有雖然我還沒看到老師出來
可是我已經偷偷比較過學長跟老師誰厲害了

腹黑邱副學長全勝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對不起,我迷上小白兔了,現在超想金屋藏兔的
那美味可口的身材、滑嫩的皮膚、還有優美的鎖骨
口水直流,不吃是笨蛋啦!!!吼!!!!

亂萌完畢XDDD

今天去看了皮膚科
我的健保回來了,淚
頭皮過敏
超級不舒服
被以前的同事問,最近我是不是真的很不快樂?
是啊,是真的不快樂
希望我可以順利找到我真正想要的
而不是像現在
為工作而工作
好辛苦、心好疲憊.........

去給小姑修髮尾
喀掉了一大截阿
不過為了頭髮漂亮
只好忍痛了

你們說得我都懂啊!
我只是
我只是
想快樂罷了...

3 意見:

匿名 提到...

你在看白色巨塔 喔 ..
小白兔是言先生嗎@@"


極道學園有我大學同學耶
我很愛說的那個型男
哈哈哈哈 他演啥鱷魚骨頭的....
我有稍微看一下
感覺是一部很濫的戲QQ
不過不知道為何看到劇中的他
我會想到押老頭耶XDDDD

A.J 提到...

對阿,我用YOUTUBE龜速的看他中
是言先生,笑

天阿~~~~
我那天看到預告差點沒昏倒
可不可以叫他辭演,汗

押老頭!!!
因為是痞子吧XDD

匿名 提到...

哈...
大概就是XD


我要去你留言版黑特
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