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9月 16, 2006

鑽牛角尖


今天跑去收驚
那個人看了一下我的名字跟生辰八字
說了,我是個很想不開的人
很愛鑽牛角尖
呵....
要不鑽我就不是牛了啊!!!
最近發現離開工作的姿態都很低
果然是年紀大了,脾氣也收斂了
要不,我都嘛很隨性
不做就不做還解釋那麼多

還是提一下吧!給關心我的人知道
最近的工作狀況
很不順利
老闆娘是一個急性子的人
脾氣也是一下子就上來
大吼大罵是免不了的
我是個從小就害怕人家大吼的人
當他人的怒氣如雷灌頂而來
我只有楞在原地驚慌失措的份
哪來什麼思考、改進
魂都嘛散掉了

在之前的日記我並沒有明講過我在不開心什麼
也沒有對別人提過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的問題很大
說了,要面對失敗是一件那麼難的事
遇到問題跟困難我不是不說
只是我習慣先在心底消化過
等想開了
我就會說出來
就像現在
只是
在我消化的過程一定會有消化不良的狀況產生
那時候的自己大多是悶悶的一句話也不說
更沒有動力去找尋快樂
當別人把問題或情緒丟給我的時候
彷彿就像遇到一潭深淵
怎麼等也等不到回應

我就是這種爛個性
也試著不要想
不過我沒辦法不要想
我只能學會努力往好的地方想

只能這樣

果然,被批抗壓力太差,草莓族

其實阿,我要抗壓力差,我就無法從傳院那個鬼地方畢業了

這跟抗壓力沒關係
只是我自己,不願意被這樣大吼大罵而以....

過程中,
因為老闆娘為了說服我留下來
接觸了爺爺跟第三者
後來他跟我說
我是個被保護過渡的小孩
家裡人太寵愛了
才會無法面對壓力跟困難

可是,我沒有說
我的眼淚,不是那麼容易滴落的
我的脆弱,不在我的工作能力上
我的失敗,不是你以為的輕鬆

不說,是不想辯解
因為,懂得人自然會懂阿!

接下來啊,想找份不需承擔他人成敗的工作

4 意見:

匿名 提到...

沒關係的,SIZU很勇敢的
慢慢走慢慢走,會越來越美麗的~(笑)

A.J 提到...

不就是跌跌撞撞的
稱不上勇敢
不過
謝啦!

匿名 提到...

我是在覺得對方快要大吼大罵
自己覺得而已的時候
就會崩潰了的人XD

A.J 提到...

吱吱寶貝
我了你的感受
被大罵的感覺好像自己真的做了什麼十惡不赦的大事一般

可是其實也沒有阿~
然後自己就在那邊委屈的要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