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11月 25, 2005

拔牙記


好可愛的娃========>

關於拔牙
今天去拔牙了
至於為什麼會拔牙
其實只是一時衝動
故事是這樣的
中午某女人在吃完熱騰騰的飯之後,突然牙齒大痛!
痛到翻的不顧危險,吃了兩顆止痛藥
還是痛到拼命揍自己
終於,所長,我可不可以請假去看牙醫
所長就一副,你終於ㄍㄧㄥ不住了吧!
吼!就是很痛啦!痛到用滾的!我輸了可以吧!

到了診所
醫生說,你這個應該要拔掉才有辦法根治
看你是要等吃了藥發炎好一點之後再拔還是現在拔
雖然會腫個兩三天,但是有吃藥應該還好
結果,躺在看診台上的我
馬上毫不猶豫的說,拔掉!

然後醫生就開始準備麻醉針
然後看到針的那一刻
就開始害怕起來了
緊張到不行
醫生說:你嘴唇發白
好吧!我害怕到不行
特別是躺在那邊等待麻醉藥發效的時間
很想說,我不要了!!!!
唔~~~~~~~~
看來我真的任性到了極點T____________T

愚蠢的任性,哭


4 意見:

匿名 提到...

一鼓作氣拔掉應該是很好吧
不過真是太恐怖了............... orz


[回覆的視窗不錯我喜歡XD ]

匿名 提到...

發現時間有點怪怪的@@!

現在是9:51AM

A.J 提到...

很恐怖吧!
真是抖到不行

因為那是洛杉磯的時間XDD
現在改東京時間了,你應該會習慣一點

匿名 提到...

開始過著東京的生活囉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