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11月 23, 2005

國王


<=這個帥氣的男人呢,在J-WEB裡寫了一篇很有寓意的文章
裡面有一句『就算是國王,也不一定是站在頂點的那個人
深深的敲動我的心

其實啊,雖然裡面的主角是一個叫做小小亮的男孩
可是
這篇小小說就是反應他一路走來的心情吧!

有一種,『被征服了』的感覺(笑)




剛剛在小M上跟妹妹小吵了一下
只是因為我對工作很挑剔,還有我的低潮

我啊!真的挺糟糕的
很多事情,都無法坦蕩蕩的對很多人說
藏著
為了什麼?其實我也不懂
總是有那種,啊!這件事不能讓誰知道,這樣的想法
好糟糕的我

是不是改變一下比較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