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8月 31, 2017

你是戒嚴時代的誰呢?

一秒被槍決

所以我這輩子真的不敢入境中國啊!
不過就是想念個書...
在當時真的不能太聰明QQ

我這輩子情緒上無法原諒KMT屠殺台灣人這件事

劉曉波被病死,不就是叫那些有中國夢的早點醒,
嘿,中共並不會給你自由跟人權的。

嘿!這就是獨裁共產國家,你很喜歡就移民過去吧。

我曾經思想很憤青,但這幾年真的越來越冷感了,
有時候忍不住想,再憤怒又能如何?
我還是改變不了這個社會,改變不了周遭的人的想法。

如果你們想要這樣,那就這樣吧。
你們有自由想要這樣的權利,我也尊重多數。

反正,我就沒結婚沒小孩,一個人想去哪就去哪,大不了拍拍屁股走人(聳肩

i don't want to give you a shit to let you have any cause to bother me anymor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