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12月 27, 2016

2016年度電影回顧問卷

※如有影響觀影之劇透請斟酌標示警告
我寫問卷很少有什麼雷的,所以還好。

  
01、今年看過幾部電影呢?(如果可以的話請列舉出來)
連續劇+電影有84部,太長了沒辦法列出來,
請直接看下列表格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GnRsZGYr_DMmQZebYGyb-g5HFcdRkwd1grChGAiabhE/edit#gid=885201332


02、今年看過印象最深刻的電影
心底的深刻,丹麥女孩,
畫面的深刻,我要頒給銅牌巨星跟建築師,謝謝我Seb給我的好屁屁跟美麗的淚水,
情緒上的深刻,薩利機長,讓我的心顫慄了
驚恐的深刻,巧克力冒險工廠,靠!!!這驚悚片吧?!!!!


03、今年看過最開心的電影
死侍!真的沒有其他劇本可以超越他的好笑了!


04、今年看過覺得最悲傷憂鬱的電影
丹麥女孩、HOLDING THE MAN、燦爛時光、KINGS,
都是對那個時代的觀念所造成的悲劇的悲傷與憂鬱。


05、今年沒任何理由最喜歡的電影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又暖又可愛的一部電影,還有奇獸們啊啊啊!!!


06、看完了卻看不懂的電影
Labyrinth 迷宮,好像還有續集?


07、看到哭的電影
薩利機長、為你說的謊、遇見街貓BOB,我的哭點都是親情的部份。


08、滿懷期待去看卻感到失望的電影
自殺突擊隊啊!!!!!
給我道歉啊!!!!!DC!!!!!


09、本來不特別期待卻感到驚喜的電影
會計師,最後面的兄弟啊!!!!!!!!!後勁好大!


10、今年印象最深刻的電影臺詞
It always ends in a fight.
Worrying means you suffer twice.

其實我記得的很少,因為我看過就忘了。


11、今年印象最深刻的電影場面
BOB突然放大的眼孔、
美隊2耍小刀的巴奇、
美隊3搶重機的巴奇、
會計師兄弟場景、
臭主廚亞當親了托尼、
怪奇孤兒院海底吹氣、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皮箱世界,當然還有Niffler!跟皮奇跟法蘭克!!

還有Lance晃動的屁屁!

12、今年印象最深刻的電影海報
沒特別注意耶.......


13、今年印象最深刻的電影主題曲
自殺突擊隊- Heathens 異類


14、今年因電影表現而改觀的演員
班艾佛列克吧,應該是說印象變深刻了,之前只大略記得名字,不記得臉XD


15、今年因電影表現而新關注的演員
無庸置疑的就是Sebastian Stan,還有一些些的Ezra Miller


16、因改編而去看書籍原著的電影
無。


17、二刷以上的電影
美國隊長3、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18、今年使用最多的觀影方式(戲院或Netflix、Amazon等線上平台)
Netflix,網飛好棒棒!


19、請列出今年心目中的十大電影(可以只排當年新片,也可以根據自己的觀影紀錄混和新片與舊片)
只排新片,依照上映日期排列:

死侍
丹麥女孩
飛躍奇蹟
與森林共舞
美國隊長3
薩利機長
怪奇孤兒院
會計師
怪獸與他們的產地
遇見街貓BOB


20、已經開始期待的明年上映的電影
I'm not here,好想快點看Seb PAPA啊!!!


終、點名時間!
想寫的請自行取用!
https://paste.plurk.com/show/kwCbemj0p4jDZjnlvEn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