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9月 09, 2016

2016.08.28 INORAN 2016 Thank You Asia Tour @花漾Hana展演空間

台湾はINORANにとっては過去最多のステージを経験している場所。
もちろん会場と一体となった熱いライブになりますよね!
毎回思うことですが、たくさんの人達に歓迎されてライブができることに「Thanks You」です。

INORAN TOUR 2016 –Thank you- (曲序盜取自日放)
 
■セットリスト
01 Thank you
02 Get a feeling
03 might never see, might never reach
04 Awaking in myself
05 Let It All Out
06 because of you
07 2Lime s
08 some way
09 Wherever I go
** (First Fall)
 
10 Come Away With Me
** メンバータイム
11 Beautiful Now
12 ピンク スパイダー
13 Rightaway
14 grace and glory
15 Get Laid
16 All We Are
en TONIGHT
 
一開始不知道看到什麼唱一唱自己有偷笑,
小表情很多。

對了一開始u:zo就在我眼前踩空差點嚇死我了>"<
還好前面的牢牢抓緊他了,他才沒有栽下來,不然就表演事故了(汗
 
今天話好多,雖然我忘得差不多了w
說他回台灣了,
抱怨一下以前比較熱情(是沒聽過七年之癢喔?
還不只嫌棄一次wwwwwwwwww

當酒促(又不一起喝...
不過酒促小姐都一罐罐賣,酒促先生是一瓶瓶的賣!
 
說今天男放好多,男的都池麵,女的都很美,大家都很潮,
還有什麼對視的???忘了
但他在說很美什麼的時候我的反應就是:呃。。。
不是被調戲或稱讚,只是想吐嘈他的官腔這樣www
 
大王:会いだがっだ?
眾人(弱弱的:はい~
大王:会いだがっだ?
眾人(依舊弱弱的:はい~
u:zo大笑
大王:我再問最後一次,会いだがっだ!!!
眾人:はい!!!
 
#老夫老妻日常
老婆:你愛我嗎?
老公:愛
老婆:你到底愛不愛我?
老公:很愛
老婆:我不相信,你真的愛我嗎?
老公:愛啦幹(撲倒

很想玩在日本的男放女放梗,但是抱歉台灣的野狼基本上日文都不佳www
最後自己弱弱的放棄超好笑wwwwww(喂 

INORAN提到第一次看LIVE的時候,他話還沒講完,我就去推球友的手,
然後好像被我打斷了一下說話wwwwwwww
INORAN停下來看了我們一眼XDDDDDDDDDDD
我很抱歉wwwwwwwwwwwwwwwww

TONIGHT的時候在那邊,
你們要我嗎?
你們要我嗎?
你們要我嗎?
幹!超會撩!撩妹王!

下舞台前還拋了四個飛吻,我深深覺得他有一兩個是看著我的眼睛拋飛吻的!
不管!!!我就是這麼覺得! !!!!
最後下舞台前在頭上做了個大愛心,超可愛!!!

然後謝謝賣衣服的,很好商量,還各種幫助。

對了,
還有溫暖的對視跟哈囉,炙熱的臉頰溫度,暖暖的握手跟謝謝。
一切都叫人感謝。

然後,我記得你說的かならず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