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5月 13, 2015

My Day

今年的第一個生日快樂來自Google首頁,
雖然近年來的生日都在加班中度過,而且今年也不會例外。

33歳なりました!

驚嘆號看起來好像很雀躍,
但沒有,反而是低落的,
自從少爺離開之後,最近的狀況又變糟,
原本被拯救的心靈,頓時塞進了滿滿的悲傷,
在我以為可以擁有小溫暖走下去的時候,
上天殘忍地提醒著我,
我所擁有的一切,都在時間流逝間,一點一點的失去。

不太好。
「Today is gift」 Have a good day everybody!!!! 
今日は、贈りもの。みんな良い一日を!!! 
INRN.

你知道的,擁有一個把你放在心底的人,
就覺得,苦也值得了。

又好了。雖然真的不是給我的(苦笑

我不知道我這樣的拉鋸需要多久才會找到心靈的平衡,
又或者就此失衡,
但也只能走一步是一步了。

雖然這樣的心靈拉鋸真的好傷。
我想我是足夠堅強的。
應該吧。

0 意見: